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宋江餡餅

與男友到內湖宋江餡餅店吃飯,它的餡餅.....真是人間美味呀~~~~~
因為中午吃了一堆東西,實在不想再吃得太油膩,所以點了小米粥以及一些小東西

小米粥
 小米粥就一般,因為怕燙所以很少吃粥類,因此不知道怎麼分辨好不好吃.....不過有清淡,但又不會清淡到單吃不好吃,所以個人還蠻喜歡的!!!
韭菜盒
這個韭菜盒的韭菜味並沒有那麼重,我本身不是那麼喜歡韭菜的味道,但是宋江的韭菜盒我可以接受,建議來的時候要品嘗一下!!

牛肉餡餅
 當天吃的牛肉餡餅真是一絕,裡面有湯汁不說,這是必備的,精采的地方在它不是只有第一口會爆肉汁,是連吃到最後一口都要小心,因為都會有肉汁從我的嘴角流下,每次想起都會忍不住口水直流.......
木須炒麵
酸辣湯
木須炒麵跟酸辣湯都不錯,木須炒麵鹹度剛剛好,並不會讓人有口乾舌燥的窘境,酸辣湯也沒有醋本身的嗆鼻味,微酸,微辣,對於我這種不喜歡調味料奪走菜本身的風味的人來說,很棒!!!!

弄到我現在都肚子餓了,不過晚了,只能看照片吞口水了.......

沒有留言: